地方脈動

2005-09-23 

提昇顧客滿意度講習 商會會員充電

 如何提昇顧客滿意度講習,商會會員聽得很有心得。(圖/文:林冰芳)


 【本報東莒記者林冰芳報導】提昇服務品質,促進觀光業發展,以如何提昇顧客滿意度為主軸,東莒商會會員齊聚,四個小時的講習課程外加卡拉ok商業聯誼,充了滿滿的電力也放鬆了緊繃的壓力。

 由連江縣商業會舉辦如何提昇顧客滿意度講習,吸引了商會會員到場學習新知,講師巫文瑜向到場學員強調,顧客不一定是對的,但顧客的需求一定要被滿足,服務人員應具備以客為尊的人格特質及服務的導向認知,以真誠的心,積極的特質及服務的熱誠,傾聽顧客的聲音再進一步了解並滿足顧客的需求。

 商會表示,這次為會員們舉辦的講習,主要在於希望會員能迎合現在的觀光時代,提高自身的服務品質,改變以往的服務心態,以微笑、熱忱為出發點,相信對地區的觀光發展將會造成正面的影響。

 結束了長達四個小時的講習課程,商會會員們晚間六點齊聚卡拉ok進行茶會,紓解平日累積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