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特寫~~李名

                                                                                                                          /巫文瑜 (2008/2/11)

http://tw.myblog.yahoo.com/nancytw

 

 

年初五, 開市的日子我帶爸媽去拍照老板送紅包, 老人家樂開懷

老板~~李名,是我家鄉最紅的一號人物, 南北二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年初五, 一般是公司行號開市的日子我帶爸媽去李名沖印店拍證件照 ,老板說:『您們兩位是我今天開市第一組進來拍照的客人,所以比照往例我要發給您們一個象徵六六大順的紅包,祝二老呷百二』,老人家樂開懷….

 

老板~~李名,是我家鄉最紅的一號人物, 南北二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經常跟他開玩笑說要跟他收廣告費,因為上課的時候我經常舉李名講過的笑話給學員聽,例如: 有一天我去讓他拍證件照, 老板幫我調整好坐姿、角度之後叫我眼睛看鏡頭,他突然說出!真他媽的漂亮 不設防的我自然開懷地笑了出來,不用說也知道這張照片肯定很自然很好看,所以每一張經由他的手拍出來的照片張張都真他媽的漂亮

 

今天我帶父母去拍照,他告訴我爸爸:『阿伯,您的眼睛一邊大一邊小,沒關係我會幫您調整到兩邊一樣大』,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還會整容呢!又有一次我到他店隔壁要去吃牛肉麵在門口碰到他,他聞到我身上精油的香味便開始跟我對話:『喔!巫老師您身上的味道好香喔!』,我回答他:『對呀!我剛剛才去胡小姐家做身體按摩回來,我也很喜歡她今天幫我擦的這個精油味道』。李名便接腔說:『那妳回去跟胡小姐說我本來精神很差聞到這種香味精神為之一振,我們家的花本來要丟了聞到這個精油味道繼續活三天』。看他有多會討好人心,多會講話? 所以我爸都說他什麼都死光了就是那隻嘴巴沒死。

 

仰慕李名的粉絲很多, 甚至還有很多人想來一探究竟聽他說笑呢!

話說126日我在他店門口看到一盆盆景上面寫著:『恭賀李名先生 當選高雄縣觀音山國際交流藝術協會總幹事 您的粉絲 敬賀』我在卡片上看到十來位女性的名字,他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想探索這位 謎樣的人物嗎? 請上網高雄縣觀音山國際交流藝術協會 部落格

http://tw.mybolg.yahoo.com./guanyinshan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