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給莘莘學子的鼓勵

/巫文瑜(20090205)

安迪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http://tw.myblog.yahoo.com.tw/nancytw

http://www.nancywu.idv.tw

http://www.andyson.com.tw

 

2/04 我寫 "大學生加油!" 之後, 引發弘進科技陳文進董事長自山東濟南寫來信函鼓勵莘莘學子.為保留原意我將原文刊登於下, 歡迎列印給需要的學子以茲鼓勵。

 

我的感動與體會是: 這位與我只差一天生日的董事長果然行事風格是"積極, 熱情洋溢且樂於助人的"

 

遠在山東都還不忘即時回應我的呼籲且行動力超強, 我自有腥腥相惜的喜悅。

同樣地, 我也歡迎有話要對大學生說的您我拿起筆或上網留言即令是隻字片語對學生都會發生正面的作用。 我欣喜原來我的發想是有意義的,這個社會還是有很多良善之人。

 

同學們應更積極不要氣餒如陳董事所言 "勇敢向前走 事事都更好" 祝願大家一切順心如意 也祝福 陳董事的事業鴻圖大展.

 

巫文瑜 謹識

 

P.S.: 此圖檔存放在 巫文瑜部落格相簿 "永續協會" 檔名: 陳文進董事長鼓勵函

         http://tw.myblog.yahoo.com/nancytw/article?mid=2295&prev=-1&next=2293

         (點選可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