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行銷

/巫文瑜(20090224)

安迪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http://tw.myblog.yahoo.com.tw/nancytw

http://www.nancywu.idv.tw

http://www.andyson.com.tw

 

接到崧庭回信寫著: 

文瑜:

 

謝謝您的鼓勵,我想我們舉辦一場成立大會,從規劃、任務分配、場地接洽、布置,以致到會員的連絡、貴賓的邀請等,每個環節都是非常重要,就好像是一條珍珠項鍊般,只要任何一部分斷掉,所有珍珠就會散落滿地。所以每個人的任務都是同等的重要,我只是正好有些經驗罷了,當然再加上天生雞婆的個性使然也。

 

您的建議很好,我會將電子報置於網站上,同時會在論壇中開放一個會員發表專區,讓大家暢所欲言,同時會在固定時間將它整合在電子報中。

 

部落格行銷是非常重要的,我強烈建議我們的成員務必自己建立部落格,日後我們將會在練功房強化此技術。若您有好文章也請分享給我們,謝謝!

=====================================================================

 

做事超級有效率的我立即回信給他信文如下,這樣又是一篇部落格文章了多快!

 

文瑜回應崧庭鼓勵大家多做部落格行銷,確實如此。 以下為我自2008/2/01 成立巫文瑜部落格迄今的成績. 

巫文瑜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nancytw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

·     累計人數:24630

·     發表文章:223

·     相片數量:1549

·     回應數量:110

 

當然我是很愛寫文章, 一有靈感信手拈來就有一篇文章的人所以點播率很高。聖誕節那天竟然有400人次上網瀏覽。

也有人因為欣賞我的文筆來邀稿或者認同我的教學手法來邀課。本來做部落格只是想當成日誌並不是為了 “業務”, 因為我本來就有好幾個網站。

用心情日誌來練習筆耕是一個很好的自我要求,自由揮灑沒有壓力。大家加油!

所附這一篇『整脊師教我的生活智慧』是剛吃早餐時寫的跟大家分享。

 

文瑜回應有關部落格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