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巫文瑜(20090226)

安迪生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http://tw.myblog.yahoo.com.tw/nancytw

http://www.nancywu.idv.tw

http://www.andyson.com.tw

 

 

打電話跟崧庭說:『我們一起團購的簡報筆好像壞掉了』,他說:『拿來我幫妳看看』,我寫e-mail 告訴他:『有你真好』!

 

打開寬宏藝術中心的藝文DM,去電訂了兩場演出。雖然費玉清個人演唱會最低票價已售罄,還好另買1200元打九折我還能接受。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上次在上海歌劇院公演我未能恭逢其盛。此行雖然要專程搭高鐵去台北小巨蛋觀賞但總比去上海近。7/12論文口試完畢又是禮拜天慰勞自己又何妨?還好有寬宏藝術中心的代理要不我要花費更多。

 

每天爸爸都會幫我拿信上樓、有時提水上來注入飲水機,傍晚也會幫媽媽收衣服;二老晚上八點一起看民視的『娘家』或29台的『真情滿天下』遇到見解不同還會稍有衝突,但已屆八十老翁能有此情此景乃我們兒女之福。雙親健在、身體硬朗隨意去參加旅行團出遊又願意擔任社區志工把鄉里打掃得很乾淨,有這樣健康的老爸老媽真好。

 

平仔寄來『好的情緒想法就會有好的運氣』pps 檔,閱讀完畢我寫信給他: 

 

真是太好的文章了,3/11 我剛好要去台糖講EQ這份資料對他們會非常有幫助, 歡迎繼續提供。 

 

跟你分享我新寫的兩篇文章:

 

"整脊師教我的生活智慧"  & '垃圾桶哲學"

 

巫老師感恩您

 

有一齣看了會賺人熱淚的韓國電影就叫『有你真好』,平仔給我的好的情緒想法就會有好的運氣』,就是在告訴我們凡事要以感恩之心去看待。若此任何事情都美好,即令遇有不順遂都要說:『這是上天給我最好的安排』,這是我從這個簡報得到的生活啟示。在此也跟週遭的朋友說聲:『有你真好』感謝您促成我有很多靈感記錄生活點滴、感恩您的襄助,更感謝您充實我生活的每一天。